原来是阿星

【贺红】网恋选我,我超甜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*ooc 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艹……,寸儿,你看这他妈都什么事儿啊”手机落在寸头旁边,在柔软的床垫上打出一片凹陷,随后又被弹了起来,屏幕正朝上。

  “唉,不是……,大哥!你是来跟我炫耀的吗?都MVP了。”寸头随手拾起手机,瞅了几眼,盯着莫关山的眼神无比幽怨。

  “你再看看那瑶的战绩”揉了揉拧着的眉头,莫关山对着寸头抬头示意。

  “我艹,五杀啊!这是真·混子·瑶啊”寸头朝着莫关山挤眉弄眼,啧啧道“莫哥,把妹也不带我,没意思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随随便便来个五杀,还得是我”贺天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阿丘。“我哥可没法这么带飞你,是吧,丘哥?”

  阿丘看着贺天,欲言又止,心道“这五杀不也是你抢人头抢来的嘛”

  贺天可是乐了“这凯厉害,我可得好好把握住机会,让他带我上王者~”

  

  “把什么妹啊,我他妈和这瑶半点关系都没有啊!”莫关山指着寸头的鼻子,“你他妈可别诬陷老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叮!!”

  “小鸡小狗真可爱,请求添加您为好友”

  “……,这小鸡小狗是谁啊”寸头有些疑惑的看了看莫关山,拿起他的手机点了同意一栏,他可要看看这小鸡小狗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。

  “我他妈咋知道”莫关山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小鸡小狗真可爱向您发送了一条语音。

  “关关哥哥~,你好厉害呀,能不能带带瑶瑶呀~”

  “莫关你的事,瑶瑶可以叫你关关哥哥嘛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贺天你恶不恶?”阿丘嫌恶地站起身来,转身向卧室走去,边走边囔囔“妈的,伪音狗,别来沾边”

  “啧啧,白天不懂夜的黑,就像你不懂我的心,现在萝莉音多吃香呀~”贺天咂咂嘴,默默敲打着手机,那神色可谓是眉飞色舞。

  “关关哥哥~,怎么不理人家啊~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拿来吧你!”如离弦之箭,莫关山一个飞扑,压倒了坐在床上寸头,骑在他yao上,一把把手机夺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山,小寸,炖了牛肉汤,快来……”房门被推开,映入了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子的身影,约摸40来岁,嘴巴微微张开,有些吃惊的看着床上的两个人。

  随后,女子眉头一皱,大吼道“莫关山!你给我出来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